留言版
發表人 內容
行政助理 其他單位(3)的退件格文件越來越多,不少六七月的退件都沒有被取走,也有明顯放錯格的文件(可以放回正確格子的我甚至有幫忙整理過),其中還有像是羅副校長室的文件(應自行送到禮賢樓的收發箱,或是信件室外的「公務文件交換箱」),根本不會被該單位發現。 是否應該定期檢查退件箱內的文件,重新投遞到正確位置,或是通知該單位取件。
版主回覆 1. 經本室清查其他單位(3)退件格文件有部份係外單位誤擲,本室已將相關文件代送至信件室公務文件交換箱,另羅副校長室及秘書室文件已代送至禮賢樓收發箱。 2. 6、7月退件本室亦已通知相關單位承辦人員儘速取件。 3. 另本室將設立告示牌提醒各單位收送件人員注意該退件格非屬信件室之公務文件交換箱,以避免誤擲事件發生。 感謝您的詢問 主計室敬覆

為留給全校師生乾淨舒適版面,凡在版面留言之文句有辱罵它人
或造謠不實內容時,本版有權刪除此一留言

X
X
反映單位:
職稱:
主題名稱:
主題內容:
驗證碼: